登出圖.JPG

回憶這11個月...

"滿紙荒唐言  一把辛酸淚
 都云少尉痴  誰解其中味"


沒有體會過預官排長的位置  不會有這樣的感慨...

下部隊之後,不只一次問過自己,為什麼要來當兵?爲什麼選擇當預官?
這一切的一切  都在退伍令生效之後 灰飛湮滅~

 

禮拜五發表完很官樣的退伍感言後,全連的"排長再見"。
提著行李走出不會再踏上的南美崙營區。
(最後~我還是向它行了個舉手禮  而不是如之前說的要來個"操妳媽的防x連")
我的軍旅生涯畫上句點。

從成功嶺的新訓到砲校的二階段訓,我們算是很幸運的一群...

這段期間,我遇到最好的長官,威猛先生連長。
遇到感情最好的同梯,58-2的砲兵預官,還有飛彈保修、通資電的夥伴們。
讓我度過雖然重複、無趣中充滿歡笑的前半段日子。

成功嶺單戰、打靶的行軍、打飯班、寢室的閒聊,和砲校小蜜蜂的滋味。
都會是往後回味無窮的記憶。

下部隊之後,才是我們挑戰的開始!!
幸或不幸的我,來到後山唯一的陸軍防空連。
 

雖然不似西部精實的戰備,和指揮部同個營區的直屬連,有著更多的長官的關照(督導)和差勤任務。

所幸遇到的長官和幹部們"大部分"都很照顧我!!

Pa數超夠,平日嚴肅,私下很照顧我們的楊連長。
砲校隔壁教室上課,六月多才回連上,指導我很多,同鄉的巫連長。
私下提點我很多,很肯定我的POA
早我一梯的江排和孫排,沒有你們兩個,我根本不知道要怎麼扮演這個角色。

還有幫我很多的蕭副連、潘老、萬砲、宋砲.....
崇輔、宗翰、志曄、小胖、
志傑、喇叭志、欣明(沒遇到你,我不會有跟國手KGball的機會)、
溥仁、衍瑋、詠平、子慶、亘佑(同樣是考選,加油!!)
還有防空連的弟兄們...

(加油!!撐下去吧!!)


到最後,那些不愉快都過去了,
包括漢光演習那個值星初登板的禮拜...

一切都可以,一笑置之~

重新的開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