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04.17 寶二水庫.jpg


竹北→AUO L3B  7.02km

L3B→寶二水庫→L3B 19.98km

L3B→竹北  7.23km


前一天和研究所同學聊天聊到兩點多,一起床就發現遲到了。

很不好意思讓川修跟常博等了我好一陣子。


在慈雲路和光復路交叉口附近遇到一位大姐,她問我是不是剛開始騎,(OS:我一臉菜樣嗎XD);後來才知道他問我是不是剛出發。
她早上五點出發,已經到內灣繞一圈回來了!!


和超強的常博、幾乎天天運動的川修騎單車,一不小心就會被海放,有幾個斜坡差點騎不上去。

水庫前寶山路的最後一個長坡,半路停下來休息的時候,剛停下來就有種要吐的感覺,以後騎車前要先睡飽@@"。


水庫前面的緩坡,倒是一段很好騎的山路;不會太陡,沒什麼車,沿途空氣都很不錯。


水庫的環湖道路,騎單車的人還蠻多。
當川修說"宅男三寶-單車、單眼跟單身"的時候,還被經過的車友複頌XD。


相片0028.jpg


回程的似乎都是緩坡陡降,和去程相比好騎多了。
不到11點就回到公司。


只是回到家,下午完全睡死...。


和山路相比,我還是喜歡騎遠一點的平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