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/20報到,到12/12結訓;我們這些97-2(58-2)梯預官新訓正式宣告結訓!!

(在成功嶺待兩個月卻完全沒看過它XD)

 

第一天報到時的徬徨不安,現在還記得清清楚楚。

幸好一路上都遇到很好的長官。

營長雖然最後搞了個白濫的洗餐盤政策,整體來說他很照顧我們的生活起居。
連長是嘴砲了點,但是這位High咖長官對我們真的很好。

 

當兵,什麼都是假的,只有退伍才是真的。

對於新訓和鑑測,我總是抱持心中一定的標準;最重要的,是要對得起自己,在浪費時間的軍旅生活中,要怎麼樣才能對得起自己。

很慶幸我能在這裡交到這麼多好朋友!!

(有點台北俗的)班頭柏宏、驗退的宏憲、超搞笑的金排、虹吸大師國銘、軍械班頭智祥、快站起來的齊齊、轉診王育成、(七先生)明哲、幫很多忙的鄰兵禹舜、嘴砲&碎碎念之神靖淵、還有我最尊敬的長者大輝哥。

還有一班的豬肉、育賢、謝秉、寬排、兵器連第一天兵文品、胡林、淞文;三班的建銘、繼勻(不要再叫我滿靶王(  ̄ c ̄)y▂ξ)、和在成功嶺上相認的攝影同好冠廷

二班的沅璣班長、打飯班培育班長、和我同鄉的典恩班長、還有虎威幹訓班33期 No.1的凌群班長。

當然還有兵器連的所有成員!!

 

這麼多天來,最感動的還是鑑測這幾天!!

考學科前大家的討論;單戰時我們第一排石頭遞照樣臥倒、照樣伏進,大聲喊出報告詞;仰臥起坐和單槓的奮力;三千公尺互相打氣;打靶前的捶胸;還有刺槍術震天的殺聲!!

真的~很感動!!
我們幹掉其他兩個連是實至名歸!!

縱使前兩天打靶,我們全連被營長幹到飛;那些都無所謂了。

到現在,我不會後悔選擇預官,而不是國防役。

97-2(58-2)梯預官的同學們,我們結訓了!!

通資電的同學們,祝你們在通校、下部隊一切順利;砲兵的同學們,砲校繼續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