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年,我24歳。

這一年,發生很多事...

 

讓我最難過的意外,希望你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快樂...。

拿到碩士學位,離開生活六年的清大校園與同學們。

撘著火車,完成我第二次的環島。

入伍,在成功嶺上結識新的朋友。

......

 

當然,還帶著我的350D和去年底入手的EOS 30,到處旅行。

梅園盛開的梅花、北埔神木&峨嵋湖、再訪勝興車站與龍藤斷橋、大甲媽祖隨香紀錄、體驗林口線、清境農場小畢旅、獅頭山油桐花、漫遊馬武督、重遊葫蘆灣與合興車站、跟著路老大到飛鳳山、初訪綠世界、新浦白沙屯海線小站、南投火車好多節拜會CK124、王功夕照、鹿港行、府城港督國境之南、二軍冠軍賽、台北最後平交道紀念、鐵路環島之旅、再衝澄清湖、虎尾糖廠初探...

還有好多我所熟悉的角落:清大校園、新竹高鐵站、

 

雖然過程些許崎嶇,今年我還是達到很多目標,做很多我想做的事。

新的一年,我還得繼續還欠國家的債。
也許是上天聽到我希望在蘇花高讓花東變質之前,好好暢遊縱谷的心願吧。下部隊的那半年,我大概要在好山好水的花蓮度過。

 

這個動蕩的歲月中,充滿不確定的未來;我想,一步步的走下去,相信自己、認真生活,活出更快樂的自我,對我來說就夠了。

IMG_2733.jpg
(突然很想放這張照片)

 

2008年,再見了。

新年快樂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