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的破百,對我而言,只是個和同梯聯絡的好題材。
感觸沒有很深刻。

我們連上有兩位58-1的預官;一個是大學同學的高中同學,台大電子所畢業(保排),另一個小我兩屆,成大資工系畢業(砲排)。

因為個性和任務相似的關係,跟小我兩歲的江排,有著深厚的革命情感。

上個禮拜,相繼看著他們領著退伍令走人,真的很有感慨!!

一方面是連上背景相似,講話投機的只剩下97-3的化學保養士,和少數交情比較好的弟兄;在部隊裡又要扮演著上司的角色。
另一方面是少掉可以一起幹譙、一起分擔任務的夥伴。
(碼的我放假前五天執了三天戰情 同時查了四班夜哨!! 下禮拜可能又要接值星~)

孫排跟江排兩位,保重了~
希望兩個月多後我也能像你們這樣愉快的離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