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29 環島第十天.jpg

台北板橋→台北新莊→桃園龜山→桃園楊梅→新竹新埔→新竹竹北

64.35km

silver家睡得很安穩,起床之後還可以看世界大賽看到九局才出門,真是悠閒的一天。

silver在捷運新埔站告別,往新莊方向走台一甲接台一線南下,不從板橋直接走台三的原因,除了可以經過輔大以外,是考慮台三大溪以我都很熟,改走其他條路,而且台三還可能有不少上下坡。

事實似乎又一次證明我錯了,台一的山路也不少,尤其是龜山附近,還得經過不少工業區跟大型車輛搏鬥。

 

兩點半,我在楊梅分局前面的全家休息,拿出地圖考慮要直走台一經過湖口到竹北,還是要改切115到新埔轉118到竹北。最後我選擇後者。

115桃園段不斷爬坡的同時,今晚的房東阿喬打電話問我在哪裡;沒想到他已經呈現下班狀態!!
掛完電話,新埔鎮三個字就出現在我眼前,接下來到新埔市區是一路下坡,比較麻煩的是途中有一大段正在修繕的路面。

 

不到四點半,抵達非常熟悉的竹北六家高鐵站,但是高鐵站只有一家沒有六家。沒多久之後阿喬就來找我,帶我回他竹北的房子。

單車環島 (416).jpg

讓我比較驚訝的是另一位大學同學阿嶸也在這。晚餐也和不少大學同學一起吃,當天晚上就在和他們聊聊畢業後各自的生活,和提些環島的事之中結束。

回到熟悉的新竹,已經有種環島要結束的感覺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stiny9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